灯火

未来的路我陪你走 你可以不回头 因为我永远在你身后

『城翊』猫猫委屈🥺

⒈嘿嘿,猫猫狗狗的日常,我最近好喜欢看狗狗哄猫猫🙈

⒉ooc都我的

⒊激情产物,短打,不喜勿喷,谢谢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沈翊呢?”杜城拉着一个警局的一个同事问。

“哦城队,沈老师在里面画画呢。”

杜城火急火燎的走到406,还不忘记敲门。

“沈翊有一个案子需要你帮忙。”沈翊抬头看见杜城就停下手中的动作,站起身想收拾一下东西


但是这次案子,杜城的好兄弟在罪犯手里。杜城等不了了,就一把拉着沈翊的手出去了。


“城队,你来了。这是嫌疑人的资料,但是还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,这还需要沈老师帮忙。”蒋峰

把资料给了沈翊。

“好的,我会尽快画出来的。”沈翊接过开始画了


时间有限,杜城心急,一直在催沈翊画快点。沈翊没有说什么,手上的动作加快了速度。

 “城队,我们监视的居民楼附近出现了可疑人员”

听到这句话,杜城马上拿着车钥匙走了。

“哎,城队你不等沈老师吗?”

“我先走了,你们快点 ”沈翊看着杜城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,无奈的垂下头。


哼💢,这个杜城,气死我了,就这么冷落我,等案件结束,我就不理他。沈翊虽然知道杜城的好兄弟有危险,心急很正常,但是猫猫就是心里不舒服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
在杜城走了没多久之后,沈翊就画出来了。

一行人赶紧动身出发去往居民楼,赶到时杜城在居民楼周围的店铺里一个一个的找可疑的人,蒋峰赶紧上前把画像给杜城看。

这个人杜城见过,那一瞬间突然想起,在前面一个店铺,一转头就赶紧追上去。果然那个人持枪在楼道里面穿梭,杜城追在他后面。

沈翊穿着防弹服,从另一面追上去。

巷子窄小,弯弯绕绕的,还有些小孩在玩耍。沈翊,提醒那些小孩赶紧回家。

在一个路口,沈翊和嫌疑人打了个照面。嫌疑人和沈翊都停下了,沈翊快速地举起枪说“把枪放下,双手抱头。”看着嫌疑人准备就范,突然从一个巷子口里窜出一个小孩。嫌疑人突然就向那个小孩冲过去。沈翊冲上去一把抱住嫌疑人,不给他伤害孩子的机会。

在扭打的过程中,枪摔了出去,嫌疑人看准时机,夺过枪,对准沈翊正打算开枪。

杜城和蒋峰他们就从后面冲上来制服住了嫌疑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医院🏥

杜城的好兄弟,在杜城的逼问下,终于知道了下落。等找到时,他已经昏迷了。

杜城他们在急救室外面焦急的等着。

“杜城你别着急,他会没事的”沈翊的手是微微的颤抖着,刚才惊险的那一幕,沈翊想起来就后怕,他怕再也见不到杜城了。

“嗯,会没事的。”杜城在安慰着自己,毕竟那是在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,杜城当然急。

杜城静下心来,突然想到如果不是自己及时赶到,沈翊就......他一阵后怕。

“沈翊,你没事吧。还好我及时...”杜城的声线是微微颤抖的,紧紧的抱着沈翊。

因为身高的原因,沈翊被迫仰头,有点累。“好了好了,我这不没事嘛。”拍拍杜城的手,示意他松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回了警局后,杜城发现沈翊都不理他了,为什么?

李晗拿着咖啡在和蒋峰说“哎,你看,发现没,沈老师好像不理城队了,城队惹沈老师生气了?”

“嗯~我看是,在办案时,沈老师就好像不高兴了,是不是因为城队在沈老师画画时的不耐烦惹到了?”

“什么?!城队凶沈老师了?那难怪,嘿;-),就看城队的造化喽”李晗搅着咖啡,转身走了。

“哎,李晗你发现了啥?哎不是,你等等我”蒋峰又缠着李晗给他讲。

杜城听到他们的对话,想着我难道冷落他了?!完了!晚上只能睡沙发了啊!不行!我的得去哄哄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光看不点赞,快点给我点赞(◦`~´◦)٩(๛ ˘ ³˘)۶❤

嘿嘿,狗狗哄猫猫下一章,等我哦~

回礼是猫猫狗狗甜甜的对话哦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85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